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支付宝或推出多种语言版,网友:国外有“敬业福”?

2016-3-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18日消息,去年下半年,支付宝官方宣布正式进军台湾,与玉山银行达成合作,支付宝用户在台湾旅游时能够像在内地一样使用支付宝进行支付,这无疑便捷了广大旅游客户。今天上午支付宝发布微博,疑似要推出多种语言版本正式进军海外。

支付宝或推出多种语言版,网友:国外有“敬业福”?.

目前国外比较有名的支付软件以PayPal为代表,国内版本贝宝则完全被支付宝所压到,如果此次支付宝进军海外也是在国内竞争白热化情况下的一次积极尝试,或许在以后我们去国外旅游的时候支付能更加便捷。

支付宝或推出多种语言版,网友:国外有“敬业福”?

不过从下面的评论上来看,广大的网友都在吐槽支付宝敬业福的问题,也有网友称支付宝图片素材当中日语翻译有问题,更有网友直接询问“国外网友也会有敬业福么”。

看来网友还是很记仇的嘛。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