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匿名特斯拉员工爆料:这就是Model 3

2016-3-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18日消息,特斯拉此前已经确定将在3月31日正式发布全新入门电动汽车Model 3,0.2以下的超低风阻、类似奥迪A4的体型等消息,都让很多人对它的外观充满期待。

有意思的是,近来一名自称是特斯拉员工的匿名者主动给一些外媒发去电子邮件,声称自己已经忍受不了公司的管理模式以及对待员工的态度,因此从老板的电脑里偷来了据称是Model 3的新车图......

匿名特斯拉员工爆料:这就是Model 3

不过,不少人在看过这张图片后,都表示出了质疑。首先,从特斯拉官方的预热海报上来看,Model 3的侧面腰线看起来应该与Model S比较接近,但图片中的这辆新车,却更像是Model X的缩小版。对比来看,甚至能发现不少主体位置的设计基本都是重合的。

匿名特斯拉员工爆料:这就是Model 3

爆料者对此也做出了进一步的解释,称新车确实如此,比Model X要小18%,通过精简前后悬挂以及使用一些通用部件来降低成本,但内部设计会有很多不同。

外媒Jalopnik也就这张图的真实性向特斯拉公司进行了求证,得到的答复是,你们不是第一家收到这张图的媒体;这不是Model 3;这应该是Model X经过PS处理的照片。

匿名特斯拉员工爆料:这就是Model 3

根据此前消息,特斯拉Model 3在美国的起售价将在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9万元),加上各种新能源汽车补贴后,实际的购车价将在2.5万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6.3万元),之后还将引进中国,以国产的方式进一步降低售价。

另外,特斯拉Model 3将在当天发布会后就开始接受预订(定金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465元),但生产和交付还得等到2017年末,要想在街上见到它,估计至少也得2018年了。

相关阅读:

《电动车国民化!特斯拉Model 3价格预测》

《Model 3发布前夕掉链子:特斯拉高管离职》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