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联发科:90%老客户还会选X20,新机约50款

2016-3-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16日时,联发科在深圳正式发布全新十核手机SoC——Helio X20,同时确认首批搭载该芯片的手机将在3月到4月份上市。

联发科:90%老客户还会选X20,新机约50款

来自联发科的最新消息显示,目前询问X20的国产手机厂商很多,已经有10余款中端智能手机确认搭载,其他详细规格也已定型。

联发科预计,目前采用Helio X10的客户,未来将有9成会继续选择X20,2016全年将有约50款机型搭载该芯片,目前已知乐视、魅族、TCL、360手机、HTC都将推出搭载该处理器的新机。

除了已知的十核心架构外,Helio X20还搭载了自研Imagiq ISP,支持双摄像头,能提供实时大光圈效果显示、改进弱光环境成像、32倍超级慢镜头、4K HDR视频拍摄等功能。此外,X20也支持VR技术,最高帧率可达120帧。

更多Helio X20的详细规格参数信息,请参看IT之家此前报道《跑分超10万,十核联发科Helio X20详解》。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