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信要独立?马化腾回应:不可能

2016-3-18不详佚名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间消息,腾讯CEO马化腾今日在香港表示,腾讯目前尚无分拆微信的计划。

之前市场曾揣测,腾讯是否会分拆微信业务。而马化腾今日表示,微信和QQ及QQ空间一样,不存在分拆的可能性。

微信要独立?马化腾回应:不可能

腾讯今日公布了截至2015年12月31日未经审核的第四季度综合业绩及经审核的全年综合业绩。2015年全年,腾讯总收入为人民币1028.63亿元(158.4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0%。腾讯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为人民币288.06亿元(44.3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1%。

2015年第四季度,腾讯总收入为人民币304.41亿元(46.8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5%。腾讯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为人民币71.64亿元(11.0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2%。

第四季度财报结果还显示,截至去年12月,微信和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到6.97亿,比去年同期增长39%。

腾讯表示,随着微信支付日益普及,通过微信支付进行的C2C支付交易产生的相关银行手续费(主要转账)高速增长,仅2016年1月单月就超过人民币3亿元。为缓解该项成本压力,腾讯推出了新政策,并自2016年3月1日起实施。

根据该新政策,若用户从微信支付钱包提现至该用户本人的银行账户的累积金额超过一定数额,腾讯会向用户收取微信提现手续费。同时,腾讯不再向用户收取微信支付C2C转账手续费。腾讯将通过鼓励用户使用包括腾讯自身以及线上、线下合作伙伴提供的微信内的产品及服务,继续推广微信支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