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官方社区惊现小米无人机版块:不远了?

2016-3-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17日消息 此前有关小米无人机的消息在小米5手机发布之前可谓甚嚣尘上,不过随着小米5手机的发布,这款备受关注的新品最终没有出现,而在哪之后,小米无人机的消息也沉寂了一段时间。不过这并不代表官方并不会推出这款产品,最新的消息是,小米无人机的到来很可能不远了。

官方社区惊现小米无人机版块:不远了?

近日,有网友在小米社区移动端App发现,在社区版块智能硬件栏目里,突然出现了无人机版块,虽然没有明说是小米无人机,但该栏目展示的都是小米自家的产品,寓意已经不言而喻了。点开无人机版块,并没有官方公告等内容,而是网友的讨论和分享。目前在PC端还找不到相应的入口。目前猜测应该是为小米无人机推出前做的前期准备。

官方社区惊现小米无人机版块:不远了?

此前小米员工@疯狂的杨林 在微博爆料,小米即使有“无人机”这个产品,也不会那么快来,请大家不要着急。”言下之意就是小米是会推出无人机产品的,只是时间还不清楚。

根据之前的消息,小米无人机的轴距大约在 350 左右,目前小米已经拥有了大约 33 项的相关专利,专利涵盖飞行器的结构,遥控,飞控,图传,相机等多个方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