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版OneNote重大升级:与Sway合体进化

2016-3-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Win10版OneNote在Office Mobile套件更新后也获得了更新。最新版为17.6769.17762.0,该版本最大特点就是与Sway“合体进化”,比上个版本在功能上和可靠性上有明显进步。另外继续优化插入网络视频功能,版面更自然。本次升级后的OneNote更加生动好玩。

Win10版OneNote重大升级:与Sway合体进化

更新内容(部分表述与上个版本重合):

• 在 OneNote 中使用 YouTube、TED 和 Office Mix 等播放你最喜爱的视频!只需将链接粘贴到笔记中,就可手拿爆米花欣赏精彩的放映了。 

• 使用 Sway 创建自己的互动 Web 故事,然后通过粘贴链接将其嵌入笔记中。

• 右键单击选定的手写笔记或绘图,将它们组合在一起。此后,可轻松地将它们作为一个整体四处移动。  

• 查看哪些人正在与你一起使用共享笔记本。 我们遵循你的需求。

• 如果你只在办公室中或课堂上使用 OneNote,你现在可以只使用工作或学校帐户登录。

OneNote下载,点此链接或扫描下列二维码:

Win10版OneNote重大升级:与Sway合体进化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