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星推出节能版GTX950:不用外接电源

2016-3-1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17日消息,著名的显卡厂商微星在近日推出了一款节能版GTX950。受益于Maxwell高效的架构和更加先进的工艺,相比较于之前的GTX950.该款节能版显卡的TDP仅仅只有75W,这就意味着该显卡并不需要辅助供电,仅靠PCI-e提供的功率即可正常运行。对比与之前的GTX950,微星此款显卡保持了完整的Maxwell核心,在功耗降低的同时频率反而提高了:达到了1076-1253MHz,与此同时仍然采用了2GB频率为6600Mhz的GDDR5显存。

微星推出节能版GTX950:不用外接电源微星推出节能版GTX950:不用外接电源

微星GTX950节能版的输出接口为一个DVI、一个HDMI 2.0、一个DisplayPort。想要组装低功耗台式机或者HTPC的用户可以考虑这款显卡,价格大约在1000元左右。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