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索尼辟谣:PS4玩VR游戏性能足够,不需要配件加强

2016-3-17不详佚名

PlayStation VR的售价和发售时间都已公开,它的许多细节终于不再是秘密。很多人非常关心标准版中那个小黑盒子,而索尼也大方地说出了它的用途——其实我们都猜错了。

索尼辟谣:PS4玩VR游戏性能足够,不需要配件加强

由于PS4机能比不上游戏级PC,但VR游戏要想有好的体验有必须至少达到1080p和超高的帧数,所以我们都猜测说那个小黑盒子是用来加强PS4机能的。索尼负责VR项目的资深工程师Chris Norden否认这个说法

他说:“处理单元并不是额外的GPU或CPU,它不是PS4的外设配件或升级。更确切地说,开发者甚至没有对它的访问权限。PS4本身就能完美支持120Hz。”

更具体来说,这个小黑盒子是用来处理VR那复杂的3D音效系统,以及让PS4的所有输出都能统一在一个屏幕中显示的。比如影院模式,我们可以通过一个虚拟的屏幕体验传统的游戏和媒体内容,而处理单元则负责模拟这个屏幕。

看来,我们是不能指望处理单元能为PS4全方位提升性能了。不需要额外的配件PS4就能应对VR游戏的高要求,索尼的自信倒是颇为有趣。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