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iPhone7外观谍照再曝:销魂的大白带

2016-3-16不详佚名

不知道有多少果粉对于苹果的年度旗舰iPhone7期待?事实上从目前已有的传闻来看,苹果iPhone7依然会保留后壳天线条,不过之前的谍照大部分都证明苹果只是将中间的分割白带去掉,白带位置靠近中框以达到美观的效果,事实上,我们确实低估了苹果。

苹果iPhone7外观谍照再曝:销魂的大白带

今天有网友@FXip7 发布消息称,苹果新iPhone上的大白带并非仅仅去掉两条,而是进行了重新设计,总体上看后壳更为协调。

苹果iPhone7外观谍照再曝:销魂的大白带

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这应该是某个苹果iPhone生产线,曝光的是新iPhone的金属后壳,天线信号溢出带整体更为平缓,与整体设计更为协调。从曝光图的握持姿势上来看,本次曝光的iPhone在大小上应该是iPhone7或者iPhone7 Plus。

之前还有消息称苹果iPhone7系列手机将会有全新的全黑配色,并且在金属背壳上会有金属镜面版,从此次曝光的图片上来看这应该是普通版本的iPhone,随着发布会的日益临近,我们应该会看到更多关于其他版本苹果iPhone的消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