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平民福利!特斯拉Model 3确认3月31日发布

2016-3-16不详佚名

3月16日消息,今天,特斯拉正式向外媒送出新品发布会邀请函,宣布将会与3月31日在美国加州霍桑(Hawthorne)工厂内举办发布会,而本次发布会的主角,则是特斯拉一款平民化的新车——Model 3。

平民福利!特斯拉Model 3确认3月31日发布

特斯拉Model 3可以说是相当吸引眼球的一款车型,因为此前特斯拉推出的Model S、Model X车型,虽然造型酷炫,性能出众,但是过高的售价只能让众多平民车主望车兴叹。也因为如此,特斯拉每年的销量虽然在增长,但是与特斯拉的名头相比,总销量一直没迎来爆炸式增长。于是,一款可以走量的大众电动汽车成了特斯拉和消费者的共同需求,承担起这一使命的,正是Model 3。

平民福利!特斯拉Model 3确认3月31日发布

此前,特斯拉已经接受1000美元(约6506元)的Model 3预定金,届时发布会上可能也会进行车辆预订。价格方面,特斯拉CEO马斯克曾经表示,不会在发布会上公布市场售价,因为这款车大概要到2017年才能量产。按照之前的预测,特斯拉Model 3的市场售价仅为3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2.8万)

续航方面,预计该车的续航里程将比Model S和Model X稍微短一些,大概在250英里(420公里)左右。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