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S7/Edge被曝存在按键失灵问题(附解决办法)

2016-3-16不详佚名

3月16日消息,前不久问世的三星S7/Edge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出色的工业设计和优秀的做工让众多网友心动不已。也正是因为如此,很多人抢在三星S7/Edge国行版发售前拿到了真机,彻底过了一把手瘾。三星S7出色不假,但并不代表这款手机是完美无缺的,近日,外媒SamMobile曝光了三星S7/Edge的按键问题。

三星S7/Edge被曝存在按键失灵问题(附解决办法)

外媒报道称, 近日有网友反映称三星S7/Edge的音量减按键出现了失灵现象,同时音量加按键完全不受影响。目前这一问题无法通过用电源键唤醒设备的方式解决。不过这个问题也并非无解。

SamMobile介绍,如果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了这一问题,需要先长按音量减键和电源键直到屏幕熄灭,并且出现三星Galaxy S7、S7edge的字样,接下来便会弹出一页菜单,在菜单中通过调节音量加/减键来选择“正常重启”,然后通过电源键确认,这一问题便可以解决了。

目前三星官方尚未对这一问题做出说明,不过爱机出现问题的网友也不必担心,从这一Bug的解决方式来看,后续应该可以通过系统更新来解决。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