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央视315晚会接收上万条投诉:网购占73%

2016-3-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16日消息 2016年央视315晚会已经落下帷幕,但关于消费者权益问题的讨论还在继续。在本届央视315晚会中的一个环节不知大家是否有所注意,就是在晚会过程中公布了现场收到01012315电话的数量,微信订阅号新增的数量。这些都是晚会过程中接收的来自全国各地消费者的投诉。央视不久前对这一数据进行了介绍。

央视315晚会接收上万条投诉:网购占73%

根据央视的介绍,在315晚会直播进行过程当中,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九十多名工商工作人员,在现场接听消费者的投诉热线,从3月14号上午9点到晚会结束,010-12315热线共接听消费者诉求电话5297件,微信公众平台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10714件,统计结果显示,消费者投诉的热点仍是互联网购物,占投诉总量的73%。

央视315晚会接收上万条投诉:网购占73%

央视315晚会接收上万条投诉:网购占73%

随着互联网产业飞速发展,在全国上下倡导“互联网+”的时候,不良商家借助这个平台坑害消费者的案例也与日俱增。网购已经日益成为消费者心头的一道大伤疤,网购平台乱象层出不穷,在这次的数据统计中也表明了这一乱象。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里,通过有关部门和相关企业的努力,能够有效解决电商平台商户坑害消费者权益的现象。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