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AlphaGo荣登世界第二:柯洁请接招

2016-3-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15日消息,今天下午,谷歌AlphaGo总比分4:1战胜李世石获得人机大战的胜利。比赛结束后,专业围棋排名网站GoRatings已经将谷歌AlphaGo的分数再次提高,AlphaGo凭借今天的一场胜利,分数增加到3586分,超越韩国朴永训、日本井山裕太而来到了世界第二,这样一来,前面就只有世界第一柯洁的3621分了。

目前AlphaGo团队已经向柯洁发出战书,世界棋王请接招吧!

AlphaGo荣登世界第二:柯洁请接招

WHR等级分制是根据棋手在正式比赛中赢了谁又输了谁,使用贝叶斯方式计算出来的,因此必须至少输一盘才有结果。当然,随着它参加的正式比赛越来越多,等级分也会越来越接近它的真实水平。可以看到谷歌AlphaGo连战连捷,等级分呈现一条近乎完美的直线,最终排名世界第二。

AlphaGo荣登世界第二:柯洁请接招

AlphaGo荣登世界第二:柯洁请接招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