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全新黑科技:手机一照便知你的健康

2016-3-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15日消息,美国专利与商标局本周公布了三星的一项新专利,描述了一种将激光系统整合到智能手机中,用来实现生命体征追踪的方式。

据悉三星从俄罗斯开发者手中收购了三个有关“激光散斑干涉”技术的专利。手机整合该技术后,直接对准用户手腕扫描,就可以获悉心率、血压、血流速度、脉搏等生命体征,甚至可以检查皮肤状况。除了手机,平板机、可穿戴设备等也都可以整合这一系统。或许未来的Galaxy手机、Galaxy Gear手表等都会支持这一技术。

三星全新黑科技:手机一照便知你的健康

三星全新黑科技:手机一照便知你的健康

当然了,普通用户可能不需要如此详尽的医学指标,但IT之家认为三星一方面可以在消费级产品上推出简化版,另一方面则可以在一些便携式的健康检测设备上加入完整版的,供医生和健康专家。

三星全新黑科技:手机一照便知你的健康

目前看起来这项技术真的是黑科技,应该未来有了一台手机就相当于我们的私人医生了吧。希望这项技术早日投入到未来的手机中去,这样又有理由买将来的Galaxy S或者Note系列的手机与Gear系列的手表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