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央视315首曝:饿了么商家暗藏玄机

2016-3-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15日消息。今天3.15晚会正在紧张火热地进行之中,大家可以点击IT之家的图文直播进行查看

今天315晚会第一个曝光的就是饿了么某些商家的厨房等制作菜肴的地方与宣传图完全不符,让人不禁十分担心。

在“饿了么”网站上,餐馆的照片看着干净正规光鲜亮丽,但实际却是油污横流,不堪入目…老板娘牙咬开火腿肠直接放到炒饭中,厨师尝完饭菜再扔进锅里…“饿了么”平台引导商家虚构地址、上传虚假实体照片,甚至默认无照经营的黑作坊入驻。戳图感受下↓↓看完,你还饿么?

央视315首曝:饿了么商家暗藏玄机

央视315首曝:饿了么商家暗藏玄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