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AlphaGo被授予名誉九段证书,欲挑战柯洁

2016-3-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15日消息,人机围棋世纪大战最终以阿尔法狗4:1李世石的成绩告终,经此一战,AlphaGo不仅跻身世界职业围棋选手排行榜第四名,还将获得韩国棋院颁发的名誉九段证书。

AlphaGo被授予名誉九段证书,欲挑战柯洁

据悉,挑战李世石成功后,谷歌人工智能AlphaGo将获得它“出生”以来的首个荣誉,韩国棋院打算给“阿尔法围棋”颁发名誉九段证书,目前证书已准备好。

根据最新的排名来看,阿尔法狗已经超越了李世石,成为世界第四,而在它之前的分别是柯洁(第一)、韩国朴廷桓(第二)以及日本井山裕太(第三)。据悉,AlphaGo的下一目标极有可能是挑战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棋手柯洁,此前双方已经隔空喊话,有意一战,不过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公布具体时间。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