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ntel宣布收购Replay Technologies:投身影像行业

2016-3-1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9日消息,近日英特尔宣布收购以色列体育影像初创企业Replay Technologies,这意味着这家芯片巨头将投入到影像行业中去。

ReplayTechnologies的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于2011年由首席执行官Oren Yogev、首席技术官Mateo Shapira和首席运营官Aviv Shapira共同创办。这家公司目前拥有100名员工。

Intel宣布收购Replay Technologies:投身影像行业

ReplaTechnologies已经开发了多项多维视频影像技术。该公司已经研发出了多维视频(Free Dimensional Video)技术,可以让观众通过来自多个角度的沉浸式摄像头影相观看和体验现实场景,同时还在探索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这两项技术未来的发展可能,并支持一项鼓励观众“跳入”现场并体验实时活动的服务。最近,Replay与英特尔合作,为NFL超级碗以及NBA全明星推出一项由消费者控制、360度全方面的即时回放服务。即时回放技术属于英特尔实现数字化体育宏大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希望将强大的计算能力,可量化以及传感器引入现实体育赛事中。

据悉,Replay technologies已经在几轮融资中获得约2700万美元的投资,其中包括达拉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和三星风投等投资机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