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这才叫黑科技!HoloLens让你在家中“星际穿越”

2016-3-1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微软Win10全息眼镜HoloLens是最有感觉的“黑科技”产品,之所以会让用户有这种感觉,很大程度上是拜美国科幻大片所赐,里面的全息场景基本上就是戴上HoloLens的效果。现在微软又发布了新的宣传片,展示了HoloLens可以实现在家中“星际穿越”的魔力。

这才叫黑科技!HoloLens让你在家中“星际穿越”

这则名为《Make it Real(成为现实)》的宣传片展示了HoloLens团队在开发“星系探索”功能的场景。片中反映了在只剩3个星期核心开发时间的情况下,最有趣的挑战就是如何重现银河系的视觉。解决方案就是结合两个星系的共同渲染效果,来复制多臂螺旋的视觉体验。

另外,在客厅中展现全息太阳系的场景也非常的炫酷,目前开发人员正在向“太阳系”中增加新的行星,以便早日完成我们所在区域的场景。

想要在HoloLens中构建银河系甚至宇宙,的确是一件非常庞大的工程,但这种体验非常适合HoloLens来做,所以未来这款产品正式发售之时,也许我们能够真的在客厅中进行“星际穿越”。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