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HoloLens招招募募:微软请你协助研发Win10黑科技

2016-3-1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微软“用户研究”Twitter账号发布了一条消息,邀请孩子和成年人加入到Win10增强现实眼镜HoloLens研发中来,成功接受招募的人员可获得价值50美元的Visa礼品卡或者是“从给出的列表中选出一个软件/硬件作为酬谢”。

HoloLens招招募募:微软请你协助研发Win10黑科技

但这也不是什么人都能去的。首先一个地理条件就是你必须在西雅图/雷德蒙德区域,以便能够到微软总部参加研发协助工作。另外就是你可能根本用不上HoloLens,只是静静地戴上试试,不开机……因为注册页面说的明确,微软请你来的目的就是要“确保HoloLens和微软可穿戴设备适合每个人”,协助的方式之一就是“进行面部测量”,而且要求“不能留胡子”。所以孩子们应该都好说,关键是成年男性要想参加这项工作,得先刮干净胡子再来,这对于一部分西方人来说可能比较“致命”。

HoloLens招招募募:微软请你协助研发Win10黑科技

本次活动由微软“人性因素”团队组织实施,被选中的人员将参与若干项为期1小时的活动,首批被招募人员将于下周参与工作。

如果你对这项工作感兴趣,而且符合上述条件,可以点击这里进行注册报名。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