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华为P9跳票原因曝光:苹果iPhone7胎中被秒

2016-3-1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10日消息,此前有传闻称华为P9将在3月9日发布,但官方否认了这一说法。从近两天的相关爆料来看,这款手机应该是于4月6日在伦敦推出。

至于发布会的日期为何会推迟,现在有消息称是因为华为P9所搭载的双摄像头在光学防抖和性能调校上仍存在问题,而昨晚IT之家的报道中提到,华为目前正与德国相机厂商莱卡合作完善双摄像头的性能。一旦调校完成,届时华为P9手机或将会在电源键上标记莱卡著名的“可乐标”,并使之成为一大卖点。

华为P9跳票原因曝光:苹果iPhone7胎中被秒

此外,消息人士特别强调称,如果iPhone7有双摄像头版本,那么P9的双摄像头的表现,只会比它更好。从爆料者信心满满的样子来看,华为P9 的拍照表现应该值得期待。

综合此前消息,华为P9的双后置摄像头均为1200万像素,这款手机将会推出四个版本,分别为P9青春版、标准版、高配版和P9 Max,其中最高配的P9 Max售价或突破4000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