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四小金刚:HTC 10四色渲染图再曝

2016-3-1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10日消息 HTC的旗舰新机HTC 10真机已经多次现身,目前关于这款手机外观方面的信息我们已经基本掌握,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真机谍照仅有黑色版本的HTC 10放出,而根据此前曝光的渲染图,这款手机应该有四种配色版本,不知接下来是否会有其他配色的真机泄露。但在那之前,爆料大神@evleaks又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四种色彩版本的HTC 10渲染图。

四小金刚:HTC 10四色渲染图再曝

大体来讲,本次@evleaks放出的HTC 10四色真机渲染图和此前曝光的在配色方面保持一致,但似乎有了更加具体的名称。分别为carbon gray(碳灰色), glacier silver (冰川银,白色面板),glacier silver (冰川银,黑色面板),topaz gold(金色)。如无意外,最终配色应该及时现有的这“四小金刚”了。此外,本次渲染图还展示了全新的壁纸,手机主屏界面也更为清晰。

四小金刚:HTC 10四色渲染图再曝

▲之前曝光的渲染图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显示,HTC 10搭载5.15寸2K分辨率屏幕、搭载骁龙820处理器、4GB运行内存、1200万像素UltraPixel主摄像头。发布时间则是4月19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