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开发者福利!微软入伙Eclipse基金会,一大波新工具到来

2016-3-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微软已经宣布作为解决方案成员加入Eclipse基金会。微软将继续为Eclipse用户提供插件集的维护服务。另外,微软还会为IDE发布一些新的工具和服务。

开发者福利!微软入伙Eclipse基金会,一大波新工具到来

此前,微软已经为Eclipse用户推出了数款工具,包括Azure Toolkit for Eclipse、Java SDK for Azure,以及Team Explorer Everywhere插件,这些工具将会继续在Eclipse市场得到维护和共享。

以下为本次新加入的内容:

• Team Explorer Everywhere插件开源,可从GitHub下载

• Kura将获得Azure IoT套件支持,微软将为Kura建设Azure IoT连接器,从而实现方便连接网关来运行Kura至Azure IoT套件的目的

• Azure Toolkit for Eclipse将会获得Azure Java WebApp支持,允许程序获取Java网络应用并且使其在数秒内运行于Azure

• Azure Java开发者中心完成更新

• Java Tools Challenge发布,参与Java开发者将会为VSTS建立应用和扩展

Eclipse是Java开发者使用最广泛的IDE之一,它的广泛推广系统允许用户扩展IDE功能,并且支持多种语言,例如 Scala、Python 和 Ruby 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