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地上有4万美元比尔盖茨会捡吗?当然会

2016-3-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9日消息,不知大家听没听过这样一个段子,“地上有4万美元,比尔·盖茨都不会弯腰捡起”,一是用来说明4万美元对于比尔盖茨来说不值得弯腰,二来形容比尔盖茨赚钱比捡钱的速度更快,当然段子毕竟是段子,那么比尔盖茨会不会捡呢?

地上有4万美元比尔盖茨会捡吗?当然会

2011年著名天体物理学家Neil deGrasse Tyson演讲时曾称4.5万美元对于他就相当于普通人的2.5美分,盖茨根本不会弯腰去捡。

地上有4万美元比尔盖茨会捡吗?当然会

比尔·盖茨近日在美国热门论坛网站Reddit参加了“Ask me anything”活动,活动中比尔盖茨被问到会不会捡地上的4万美元的问题,比尔盖茨回答道:“我肯定会捡起来,在我们基金会1000美元就可以拯救一个人,4万美元可以拯救40个人。”

不知比尔盖茨的回答令你满意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