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钟爱功能机,这些人对智能手机没兴趣

2016-3-9不详佚名

在全民智能手机时代,我的奶奶都开始用上iPhone(这不是个段子,是我淘汰下来的4s),那么还有哪些人群没有使用智能手机?这个问题显然很有趣,我们来看看市场分析人员的调查。

钟爱功能机,这些人对智能手机没兴趣

据创新战略分析师Ben Bajarin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市场依然拥有15%-18%的用户没有使用智能手机,这令人非常好奇,毕竟北美仍是全球最具购买力的主流市场之一。Ben Bajarin发布问卷调查,询问这些用户不使用智能手机的原因,结果接近50%的用户表示“对智能手机不感兴趣,我仍喜欢我的功能手机”,其次则是“太昂贵”,第三个理由则是“对不会去使用的东西不感兴趣”。

钟爱功能机,这些人对智能手机没兴趣

Ben Bajarin表示,对智能手机不感兴趣的人群中,50%年龄在60岁以上,同时女性略多于男性。他们已经使用三星或是LG的功能手机三、四年,并且在近两年内没有更换的打算。出于好奇,Ben Bajarin还询问了如果未来功能手机消失,他们最可能购买的智能手机品牌是什么,其中三星、苹果、摩托罗拉和LG是前五名选择。另外,大部分人似乎更喜欢Android,主要原因是他们使用的功能机品牌,基本上都涉足Android市场。

在相关的市场调研中,Ben Bajarin还发现,通常那些对智能手机不感兴趣的用户,也没有一款平板电脑,其PC往往也是购买了5、6年的老款机型。对于此类人群,主要的PC用途是社交、文件管理和流媒体视频,所以超过60%的用户表示不会在今年购买任何形式的PC。另外,10%用户拥有明确的PC购入计划,成本则在400美元以内。

Ben Bajarin表示,此类市场调研对于智能手机厂商推广产品、进行更有效的营销是具有一定意义的,因为了解生态系统和参与水平,有助于厂商更精准地把握市场。同时,调研数据还说明,功能手机仍有一定的市场需求、同时其用户群也是能够转化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