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真会玩!有人用屁股扫描出了一副藏宝图

2016-3-9不详佚名

地图,往往是一个充满神秘和传奇色彩的东西。自很久以前开始,它就成为了指引人前进方向的重要工具。并且,其传奇色彩还体现于经常出现在各种各样的小说或故事当中,因为得到了一份藏宝图,而开始了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冒险。这样的故事我们已经听过太多了。但很多时候,这样的故事到了最后都成了一场空。当人们根据藏宝图找到宝藏的时候,才发现那笔巨大的财富只是在某一时刻相对某个人而言,其实根本就不值钱。

真会玩!有人用屁股扫描出了一副藏宝图

而现在,有一个人将藏宝图玩出了新高度,不过虽然很会玩,但其实,这个故事可能并没有那么可笑。他叫PaulChanel,是一个退伍的残疾军人,当他每次更换座椅坐垫的时候,都会根据扫描来确定一个最合适的。当然,扫描的部位就是他的屁股。

真会玩!有人用屁股扫描出了一副藏宝图

而有一次,PaulChanel突然发现,这张扫描图其实可以被设计的很有艺术感。于是,他就根据自己屁股的扫描图绘制了一个藏宝图出来。

真会玩!有人用屁股扫描出了一副藏宝图

在此之后,他又将这张地图上色,使它变成了一副真正的藏宝图。好吧,这听上去的确很会玩,甚至拥有一种娱乐大众的精神。而在这种娱乐大众的精神背后,却又包含着一种与众不同的生活态度。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