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Nvidia下一代帕斯卡显卡现身:土豪专用

2016-3-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9日消息,Nvidia将在下个月举办新一届图形技术大会GTC 2016,几乎肯定的是Nvidia将在会上展示下一代的“帕斯卡“显卡。

Nvidia下一代帕斯卡显卡现身:土豪专用

从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查询可以看到,两款新的“帕斯卡”显卡已经浮现,编号分别为699-1G610-0000-000、699-12914-0076-100。

其中第一个是首次见到,标价为47057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4545元。而另外一款标价高达60521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5845元,比之前的贵了几乎一倍。也许更为昂贵的显卡是目前”帕斯卡“架构的完整版,已经开始试生产了,希望能够在下个月的GTC大会上进行展示。

如果这两款的确是新的”帕斯卡“显卡的话,预计价格为47057卢比的显卡将会取代目前的980Ti,而价格为60521卢比的显卡会是Titan X的继承者。这与IT之家之前预测的旗舰卡7000元人民币左右的价格大致吻合。

Nvidia下一代帕斯卡显卡现身:土豪专用

目前IT之家对于下一代旗舰核心GP100得知的消息如下:

1.取代目前的GM200核心,包括Titan X和980Ti。

2.采用新一代14nm/16nm工艺制造。

3.晶体管数量将超过170亿个。

4.采用16GB HBM2显存,而计算卡可达到32GB HBM2显存,位宽达到4096Bits,显存带宽达到1TB/S。

5.采用NVLink高速互连总线。

6.单精度浮点计算将会达到12TFlops,与现在的双芯显卡295X2类似。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