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Facebook将向英国员工派发分红:平均每人716万元

2016-3-9不详佚名

台媒称,社交网站脸书(Facebook)计划2018年前向英国员工派发总值2.8亿镑(1英镑约合人民币9.3元)的利润分红,平均每人可获77.5万镑(约合人民币715.9万元),遭到外界质疑此举是为了逃付巨额税款。

Facebook将向英国员工派发分红:平均每人716万元

据台湾东森ETtoday新闻云3月8日援引英国《镜报》的报道称,英国规定发派给员工的分红可以登记成税务开支,意味脸书原本承诺将付给英国税务海关总署(HMRC)数百万英镑的税款将大幅减少。

报道称,这不是脸书第一次“耍花招”,2014年,脸书也向英国员工发放3500万英镑的股份分红,让公司财报最后只需支付4327英镑的企业税。

外界认为,脸书税收欠缺透明度,广发分红虽然对员工来说是好消息,但对于其他诚实缴税的企业来说却是坏消息。目前脸书则是拒绝对红利发放的支出发表评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