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S7/Edge国行版今日发布:售价将揭晓

2016-3-7不详佚名

三星Galaxy S7\S7 Edge国行售价多少钱?

IT之家讯 3月7日消息 今日,三星将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行三星Galaxy S7、Galaxy S7 Edge中国发布会,而发布会上最大的悬念就是三星S7&S7 Edge在中国的售价,此前港行的售价最低约合人民币不足4000元,这次国行上市价格会不会再创新低也成为了人们最关注的话题。

三星S7将于3月11日全球开售,并且3月18日前预订的消费者都将获赠三星Gear VR设备,此前根据苏宁微博的透露,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将于3月11日0点在苏宁易购全球同步首发预约,然后在3月18日0点正式开售。而根据IT之家了解的情况,此前通过S码预订购买的消费者,不少已经收到了手机。

除了价格之外,国行版三星S7会采用Exynos8890还是高通骁龙820处理器也将是一大看点,此前的MWC发布会上三星在欧洲上市的手机采用了8890芯片,对于三星粉丝来说,8890是不是更加吸引他们呢?

三星S7/Edge国行版今日发布:售价将揭晓

配置方面,三星S7/S7 Edge搭载三星Exynos 8890或者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 LPDDR4运行内存,32GB UFS 2.0存储空间,支持最大200GB的MicroSD扩展。三星S7采用了5.1英寸2K SuperAMOLED屏幕,而三星S7 Edge则配备了5.5英寸双曲面2K SuperAMOLED屏幕,两款手机均配备了屏幕常亮功能,在熄屏上显示时间、通知和日历等基本信息,所以对续航的影响微乎其微。

三星S7/S7 Edge是全球首款采用1200万双像素的手机,像素尺寸更大、配备f/1.7大光圈镜头,支持光学防抖,相位对焦。此外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同样配备了f/1.7大光圈。

三星S7内置3000mAh不可拆卸电池,S7 Edge则拥有3600mAh的大电池。搭载Android 6.0的TouchWiz。

此外该两款手机还支持IP68级的防水防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