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为Win10 Continuum而生?微软全新蓝牙键盘曝光

2016-3-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微软一项全新桌面蓝牙键盘设计被曝光,这项设计前不久刚刚提交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微软发布上个版本的蓝牙键盘大约是在一年前的2015年3月,当时的版本采用轻薄设计,全键位含媒体按键。

为Win10 Continuum而生?微软全新蓝牙键盘曝光

从FCC的键盘示意图来看,新版设备应该采用了相同设计。从微软目前的趋势来看,该版本可能会对Win10 Continuum功能进行支持,虽然Lumia950/XL默认是采用有线连接来实现Continuum的,但不排除Surface Phone/Lumia960会官方开始支持无线外设的连接。

为Win10 Continuum而生?微软全新蓝牙键盘曝光

目前还不清楚这款键盘的具体细节,但可能距离微软正式发布时间也不会太远。(via:MSPU)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