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新机Lumia650开箱上手:配置真的太低吗?

2016-3-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Win10新机Lumia650发布以后,很多用户都质疑微软为什么把配置拉到这么低?作为一款所谓的“商用机”,配骁龙212合适吗?Continuum和Windows Hello都不支持,怎么商务的起来,怎么体现Windows10特性?

Win10新机Lumia650开箱上手:配置真的太低吗?

的确,从配置来看,这款手机的确不怎么抢眼。不过外媒测试者却从功能实用性的角度上探讨了Lumia650的价值。首先,骁龙212要比骁龙400好,主要体现在主频提升上面。然后,Lumia650支持LTE等功能,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网络质量。最后,Lumia650的外观在Win10 Mobile手机中目前无出其右,这对于千元级手机来说本身就是一大亮点。

至于Continuum和Windows Hello等,他也顺便提到功能实用性问题,貌似大家平时能够用到这两种功能的情况并不多。作为中端机来说,对于不怎么用到的功能,不加入也无所谓。(via:Neowin)

以下为开箱上手视频: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