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一张图告诉你流感有多可怕

2016-3-7不详佚名

这总是不知不觉中发生的。外面的天气突然由暖转冷,或是由冷变暖。你办公室里的某人打电话来请病假了。接着,又有好些同事打电话请病假。再接下来,你自己也卧床不起了。

最可怕的是?其实流感是可以致人死亡的。

流行性感冒——即我们熟知的流感——此前已经夺去了不少人的生命。它不仅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在发展中国家爆发,在美国,平均每一年就有3万6千人死于流感,这比酒精诱发的死亡或交通事故导致的死亡都还要多。

可悲的是,大多数美国人都还没有意识到这种病毒有多危险。我们希望能通过下面这一图表来改变这种状况。来吧,了解一下这些关于流感的事实。流感是如何传播的、它是怎样的、哪些人患病的风险更高。最重要的是,如何让你自己避免成为那3万6千分之一。

一张图告诉你流感有多可怕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