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印度航天很发达,NASA去火星要找他

2016-3-6不详佚名

美国航空航天局喷气推进实验室(JPL)已经邀请包括印度太空研究组织ISRO在内的多个来自世界各地的太空组织前往华盛顿开展会议,他们将讨论如何合作开展火星之旅。

ISRO已经证明了他们高效达到火星的能力。此前,他们只花了7400美元就将火星轨道探测器“曼加里安”号送到了火星轨道。而现在,NASA可能想要利用ISRO的一些经验来帮助人类早日登陆火星。(注:这里应该是7400万美元才比较合理)

印度航天很发达,NASA去火星要找他

JPL主任Charles Elachi在接受印度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能够用如此低的成本进入火星轨道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成就。”目前,我们并不知道会议讨论的细节,但是据印度媒体报道,除了ISRO之外,NASA还希望能跟其他一些欧洲国家的太空组织一起合作,加快人类登陆火星的速度。

当然,我们也无法确定印度在这次任务中能够带来怎样的帮助,但是印度媒体对于该国很有可能派出一名宇航员感到非常兴奋。不过,目前并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会有外国宇航员参与NASA的任务。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