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Surface Pro 5省电大法:Win10红石版管好Intel睿频

2016-3-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在Surface Pro 4中,Win10对于Intel处理器的Turbo Boost睿频加速技术似乎管理不当,该功能一直开启。这虽然能够明显提升电脑速度,但耗电量也是相当可观,而且很多时候是没必要的。

Surface Pro 5省电大法:Win10红石版管好Intel睿频

▲Surface Pro 4拆机

比如在用户浏览普通网页和看一般视频的时候也是开启了睿频,这未免有些小题大做了,除了费电似乎没什么用处。Surface Pro 4开启睿频的情况下,CPU耗电量为25W左右,而低配版酷睿M3处理器的一般功耗只有4.5W。要知道Surface Pro 4的电池容量为39Wh,这意味着如果能够合理使用睿频技术,而不是一直开启,那么Surface Pro 4的续航能够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同理在Surface Pro 5上面也是如此,如果采用Windows10 RedStone的SP5能够在Kaby Lake架构CPU上管好睿频,那么这款全新的Win10平板续航应该能够继续增加,甚至有显著提升。电能作为移动设备的最重要能源,相关设备既要想办法“开源”,增加电池容量,也要花心思“节流”,减少不必要的开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