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全力助攻苹果iPhone7:台积电16nm芯片产量将翻倍

2016-3-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3日消息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iPhone7将采用的A10处理器将全部由台积电独家代工,而iPhone7将于9月份发布,目前对于芯片厂商来说正是加紧备货的关键时期。根据科技博客ppleInsider报道,台积电计划将三月份的16nm芯片产量提升一倍,为即将到来的苹果新产品做准备。

全力助攻苹果iPhone7:台积电16nm芯片产量将翻倍

数据显示,上个月台积电12英寸晶圆的产量为4万片,不过台湾媒体DigiTimes近日披露,今年3月份,台积电将会把产量提升到8万片,翻了一倍,对于产量突然暴涨的原因,该媒体没有透露,但很容易猜到,由于台积电在去年在iPhone6s A9处理器上采用16nm工艺制程表现好于三星的14nm,因此今年苹果将A10芯片(继续使用16纳米FinFET制程)订单全部给了台积电,而进入3月份意味着今年第一季度已经到达末尾,iPhone7的备货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台积电在这个时候增加16nm芯片芯片产量显然是在准备全力为iPhone7备货。

当然,台积电的客户并不仅是苹果,还有联发科、海思,展讯和英伟达,增加产量也可以缓解这些厂商订单的压力。

关于苹果iPhone7,目前关于它的消息已有很多,不久前郭明池还表示iPhone7 Plus将会推出Pro双摄像头版本,此外,关于iPhone7更加详细的消息,大家可以参考IT之家《苹果iPhone7/Plus传闻汇总》一文。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