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红米Note3正式登陆印度市场:价格大亮

2016-3-3不详佚名

3月3日消息,今天小米在印度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红米Note3,这款新机去年已经和我们见面,所以无论是在外观还是规格上,这款印度版红米Note3已经没什么悬念。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红米Note3此次在印度仅推出了一款机型,即国内搭载骁龙650的全网通版本。

红米Note3正式登陆印度市场:价格大亮

红米Note3配备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650处理器,分为推出了2GB RAM+16GB ROM/3GB RAM+32GB ROM两种组合,此外还配备了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价格方面,红米Note3的印度售价预计低于15000卢比(约合人民币1500元),或通过印度亚马逊等电商开售。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