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连续签到领小米5 F码,然而小米社区bug了......

2016-2-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2月25日消息,小米此前推出了连续签到领小米5 F码的活动。今天中午12点,小米5 F码发放活动正式开启,然而小米社区以及相关活动页面却bug了。

连续签到领小米5 F码,然而小米社区bug了......

根据活动规则,连续签到21天且在2月24日前完成真人认证的用户,将获得小米5 F码领取资格,总数为3万个,先到先得。而连续累计签到5天及以上的用户,可以参与小米5 F码以及实物抽奖活动。

不过,就在网友们准备抢小米F码的时候,小米社区以及相关活动页面却出问题了,小米社区APP目前出现了账号错乱的情况,每次刷新都会出现一个非本人的其他账号,而小米签到领F码的活动页面则干脆打不开,这引起了用户们的强烈吐槽。

连续签到领小米5 F码,然而小米社区bug了......

▼小米社区APP问题表现(感谢IT之家网友 小叉子 提供):

截止到发稿时止,相关bug仍未修复,小米方面也未就此做出任何回应。

更新:目前已有部分网友表示,已成功抢到F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