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S7 Edge多任务能力测试:为何还这么“抠门”?

2016-2-27不详佚名

三星Galaxy S6、S6 Edge时代过于严苛的内存管理就让用户吐槽不已,不过当时主要的矛头都指向了Android 5.0的内存泄漏问题。那么,升级到4GB内存和Android 6.0的三星S7/S7 Edge会如何呢?

三星S7 Edge多任务能力测试:为何还这么“抠门”?

由于不少准备购买三星S7、S7 Edge的用户对这个问题都比较关注,外媒SamMobile特意在发布会后的体验环节进行了测试。

在没有大型3D游戏等重度应用开启的情况下,三星S7 Edge可以轻松同时运行8个APP,此时手机不会主动杀掉任何程序,切换后也没有任何的重新加载现象。

不过,在打开《炉石传说》游戏后,此时再从后台切换到Chrome浏览器,就出现了网页重新加载的情况。这表明,三星S7、S7 Edge只允许在后台同时运行7-8个应用,视频如下。

对于一款内存增加到4GB的2016上半年顶级安卓旗舰而言,这样的表现似乎很难让人满意,三星的限制似乎有些过于严苛了。

希望三星能够在后期通过固件更新等方式改善这一问题。当然了,动手能力强的朋友,也可以通过修改build.prop文件的方式,突破三星原厂的限制。

例如,同样采用4GB内存的三星S6 Edge+用户表示,在修改后,可以同时在后台运行15至20个日常应用,或是3至5个大型3D游戏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