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iPad Pro键盘固件升级:修复数据传输问题

2016-2-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2月25日消息 此前苹果推送iOS9.3 Beta4开发者预览版系统更新,其中有一项关于iPad Pro配件Apple Pencil删除导航功能的特性让不少用户失望。而近日,苹果针对iPad Pro推送了一项固件升级,面向使用键盘配件Smart Keyboard的用户,修复了外接键盘通过磁性智能连接器进行的双向数据传输功能。

苹果iPad Pro键盘固件升级:修复数据传输问题

据悉,所有运行iOS9.2.1固件以及iOS 9.3测试版的iPad Pro用户将接收到自动更新安装提示,并且前提是用户使用Smart Keyboard外接键盘,当收到更新时,用户点击更新可以进入升级过程,整个过程只需要几秒钟,苹果也没有给出详细的升级内容。

修复该磁性智能连接器双向数据传输功能后,除了苹果官方的Smart Keyboard,用户或许还可以通过智能磁性连接器连接罗技Create键盘,不过目前尚不清楚具体的情况。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