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OS版微软OneNote 2.21更新:可选默认字体和大小

2016-2-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微软向苹果iOS设备用户推送了2.21.1版OneNote更新,iPhone和iPad用户都可以下载安装。本次更新有两项新功能加入,用户可以选择该应用默认字体和大小,也可以在应用内关闭通知推送。

iOS版微软OneNote 2.21更新:可选默认字体和大小

更新内容:

• 设置默认字体和大小:你现在可以选择笔记本的默认字体和大小。笔记本列表 -> 设置 -> 编辑和查看

• 关闭通知:从应用内的“通知中心”轻扫以关闭通知

应用下载:点此进入苹果应用商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