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众手机边框宽度排行榜出炉:三星S7 Edge/小米5抢眼

2016-2-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2月25日消息,昨天,小米正式发布了年度新旗舰小米手机5,但由于其开机后存在明显的黑边,招致许多吐槽。实际上,小米5是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现在网上流出的一份手机屏幕尺寸及边框计算表就揭示了其边框宽度的具体数值。

这份计算表给出了包括众多手机在内的边框宽度排行榜,目前排在第一位的是号称无边框的努比亚Z9,其边框宽度为0.177cm,可谓全球最窄。三星S7 Edge排在第二位,这也是近期发布的手机中边框最窄的产品。而小米5则排名第七,但在今年的新品中仅次于三星S7 Edge位居第二。

值得注意的是,刚刚发布的LG G5的边框宽度为0.406cm,排名47,与三星和小米5差距挺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