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开发重要一步!微软收购Xamarin跨平台开发工具

2016-2-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微软在软件和服务扩展到更多平台迈出了坚实的重要一步。今天,微软公司宣布正式收购Xamarin,后者是一家位于旧金山致力于iOS、Android和Windows Phone平台共享代码的开发工具公司。

Win10开发重要一步!微软收购Xamarin跨平台开发工具

微软Scott Guthrie称:

“我们此前与Xamarin达成了长期有效的合作关系,现已将Xamarin集成到Visual Studio、Microsoft Azure、Office 365和企业移动套件中,为开发者提供端到端的原生操作流程,确保应用安全的跨平台。我们还合作推出训练、工具、服务和开发者所需的工作流程。

随着今天收购的完成,我们将继续深入为开发者提供无缝的移动应用开发体验,Xamarin、 Visual Studio、Visual Studio团队、Azure的合并,将提供完成的移动应用开发解决方案,包括测试、提交和装备。”

Xamarin在2011年成立,到今天独立开发者使用该工具和C#开发用户超过130万,微软没有公布收购Xamarin金额具体细节。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