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LG G5新版本曝光:配骁龙652专供拉丁美洲

2016-2-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2月27日消息,LG G5已经在MWC2016大会上发布,该机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配4GB LPDDR4 RAM+32GB ROM,然而除了这个配置外,LG G5还将有搭载骁龙652处理器的版本。

LG G5新版本曝光:配骁龙652专供拉丁美洲

LG智利的销售经理Cristián Correa透露,LG G5将会搭载骁龙652处理器+3GB RAM在拉丁美洲发售,骁龙652采用四核Cortex A72+四核Cortex A53设计,并且频率最高为1.8GHz,相比之下骁龙820则为2.2GHz,并且骁龙652支持的内存仅为LPDDR3,因此该配置的LG G5定位更加偏向于中端,另外此前宣传的LG 360 VR眼镜也不能在该机上使用。

LG G5新版本曝光:配骁龙652专供拉丁美洲

LG解释称,部分地区使用这个配置更加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当然价格也会降低,这样能够负担得起的消费者更多,国内机友购买时可要擦亮眼睛了,别被奸商骗到。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