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魅族Pro 5跑分曝光:搭载三星Exynos 7420处理器

2015-9-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4日消息,沉寂了一定时间的魅族终于决定在本月23日发布自己的年度旗舰级新品,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这款手机可能会被命名为魅族Pro 5。现在,这款手机的跑分信息亮相了GeekBench数据库。

近日,一款名为“Meizu NIUX”的手机出现在了GeekBench数据库里,如果不出意外,这将是魅族即将到来的旗舰新机——魅族Pro 5。从GeekBench数据库给出的信息来看,Meizu NIUX搭载了Android 5.1系统,手机内存为4GB。

之前曾经有传闻称,魅族Pro 5将搭载三星Exynos 7420处理器,现在GeekBench数据库给出的跑分成绩是单线程为1550,多线程为5593,与之前多款搭载Exynos 7420处理器的机器跑分并无太大差别。此外网站还显示,该处理器为8核1.5GHz,这一点也与Exynos 7420一致。

近日,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曾透漏魅族新旗舰将采用1080P显示屏。如今看来,魅族Pro 5的整体配置可圈可点,如果魅族在外观设计上又有所突破的话,这款手机还是值得期待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