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大法神速度!索尼Xperia Z6配置、价格首曝

2015-9-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4日消息,本月初,索尼在IFA2015上推出了三款新品,分别是索尼Z5、Z5 Compact以及Z5 Premium,其中Z5 Premium的4K分辨率屏幕给消费者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相信也有不少网友因此麒麟臂发作,隐隐有要剁手的欲望,怎奈这三款手机至今尚未在国内开售。

虽然新机尚未开售,但是这阻挡不了索尼去研发下一代产品。现在,日媒sumahoinfo已经给我们带来了索尼Z6的配置、售价消息,如此飞快的速度,真的可以称得上是索尼大法了。

日媒sumahoinfo,虽然索尼刚刚发布了Z5系列产品,但是其相对于Z4来说,配置和外观升级并不大,而且因为骁龙810的发热问题,Z5系列可能会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再加上高通可能会在今年年末或者明年年初推出骁龙820,因此索尼Z6被提上研发日程也并不是很意外。

日媒sumahoinfo转述xperiasony.com网站的报导指出,索尼Z6将采用5.2英寸或者5.3英寸2K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 RAM+32GB ROM,后置23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200mAh。配备USB Type-C接口。

此外,消息还称索尼Z6将会在2016年3月于MWC2016上亮相,售价在700-800美元左右,同时还有可能会推出搭载4.8英寸1080P显示屏的索尼Z6 Compact。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