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分析师:销量遇冰点,苹果Apple Watch是时候降价了

2015-9-9不详佚名

分析公司Telsyte最近发布了一份新的调查研究,在2015年上半年时间里,澳大利亚智能手表市场称不上有多热闹,因为一共只卖出了205000只智能手表。而Telsyte更是悲观的表示,智能手表和智能可穿戴设备在2015——2019年有可能会出现销量负增长,甚至有10%已经购买了可穿戴智能设备的用户会停止使用设备,最主要的原因是缺乏杀手级的应用程序。

为了卖出更多的初代产品,Telsyte分析公司认为苹果应该要开始对Apple Watch进行降价处理了。

虽然说澳大利亚的智能手表市场算不上有多景气,但是Apple Watch依然在这里占据着主导地位。Apple Watch占据了澳大利亚智能手表市场超过一半的份额,达到了64%,不过Telsyte也指出,这是因为Apple Watch并没有在这里遇到新推出的Android智能手表挑战的缘故。该分析报告还指出,一些健身手环销量同比增长了30%,在澳大利亚,有200万消费者正在佩戴智能手环。

Telsyte常务董事表示,Apple Watch依然是一个奢侈的小玩意,特别是它的价格要比Android智能手表的平均价格贵上一倍左右。他们认为,这些可穿戴式智能设备最理想的价格应该在200澳元——300澳元之间(约合人民币891——1337元)。

可穿戴智能设备目前的市场需要正处于一个冰点上,而未来智能手表的成本,售价,独特的功能以及应用程序的数量,将会成为带动未来市场需要的关键因素。而随着Apple Watch等可穿戴智能设备的更加成熟,它们也将继续侵蚀平板电脑的生存空间,因为Telsyte的分析师们认为可穿戴智能设备的售价应该与入门级的平板电脑差不多。

要知道进入7月份以来,Apple Watch的销量一直在下跌,而卖出去的Apple Watch中,有三分之二是最便宜的型号。

Telsyte最后还顺便提到了澳大利亚智能手机市场的销售情况,报告称,安卓设备占据了澳大利亚智能手机市场54%的份额,但是苹果设备也不差,iPhone以一己之力占据了41%的市场份额。

Telsyte分析公司最后还提到,智能手机市场现在已经进入了一个非常成熟的阶段,而智能手表市场,依然存在非常多的可能性,因此他们才认为,也许现在正是苹果进行调低Apple Watch售价,促进销量的大好时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