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传苹果iPhone6s首发地区名单有变:日本出局

2015-9-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8日消息,还有20多个小时,苹果iPhone6s就要和我们见面了。现在,日媒Macotakara爆料称,今年iPhone6s/6s Plus的首发名单可能又有了新变化。

图为iPhone6/6 Plus

之前欧洲媒体曾经报道称,iPhone 6s在首批发售地区接受预订的日期为9月11日,正式发售时间是9月18日。微博网友也曾爆料称中国大陆与去年一样不在首发名单里面。中国的首发时间也将被延后至9月25日。

现在,日媒Macotakara也表示他们得到了知情人士的消息,称本次iPhone6s的首发名单里同样没有日本。同时,该媒体还确认了首发名单没有中国一事,并表示iPhone6s可能会在中国、日本同时开售。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为止,我们尚未发现任何iPhone6s/6s Plus入网的信息。这似乎也证明了中国不在首发名单之列。好在苹果的新品发布会即将到来,一切疑问都将得到解答。

9月10日凌晨1点,IT之家将对苹果iPhone6s发布会进行全程图文直播及跟踪报道,大家不要错过。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