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疑似魅族ME5显示面板曝光:1080P 2.5D弧形屏

2015-9-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9日消息,昨天,魅族副总裁白永祥在微博声称,魅族下一代产品将不再只关注堆砌参数,新产品将使用1080P显示屏。对于白永祥所指的下一代产品,业内人士表示很可能就是魅族全新NIUX品牌下的首款高端产品魅族ME5。今天,又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据称可能是魅族NIUX的触控屏面板,传闻为夏普的显示屏,正在测试中,尚未量产。

从泄露的照片来看,该触控屏面板上有魅族全新“腰圆键”,外形整体上还是延续了以往魅族手机的风格。此外,爆料者还表示该机的触控屏面板由夏普提供,不会超过5.5英寸,并加入了2.5D弧形玻璃,与此前的说法一致。

根据之前的爆料,魅族ME5在外观方面将采用双面玻璃+金属边框,正面为2.5D弧面玻璃。在硬件配置方面,魅族ME5或同时推出两个版本,标准版搭载联发科Helio X20(MT6797)处理器,高配版则搭载三星Exynos7420处理器,辅以3GB运行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并采用2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据称这将是魅族全新高端品牌和产品,或使用全新魅族logo亮相,定价可能在4000元左右,目前尚无消息该手机何时推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