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六个月打磨:疑似魅族PRO 6S真机官方曝光

2016-10-2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在魅族PRO 6发布六个月之后,就在刚才,魅族副总裁李楠展示了一张与魅族PRO6在背面近乎相同的图片,值得注意的是与PRO 6不同的是其背面印上了“S”的字样,除此之外在背部设计上与前作别无二致。

李楠表示,“花六个月做一个看起来一样的升级,是种什么样的情怀”,不清楚魅族内部对于本次升级是否满意,不过也有可能是对于之前外界盛传魅族PRO 6S没有大改的一种侧面回应,暗示魅族PRO 6S将会在外观上全面升级也说不定,具体依然需要魅族官方正式回应才能够确定。

此前,国家3C认证页面魅族有一款型号为“M570Q-S”的设备,而此前魅族PRO6的编号为M570Q,几乎可以确认该机就是此前一直传闻的PRO 6S,将会是此前魅族PRO6的一个升级版。从近日有网友曝出魅族PRO 6S的真机图,该机处理器采用了X25的阉割版,相较于PRO 6有所缩水确实令人意外。

既然已经称为“S”了,魅族PRO 6S不可能在外观没大变的情况下硬件反而缩水,或许魅族PRO 6S将会有创新式变革。

六个月打磨:疑似魅族PRO 6S真机官方曝光

六个月打磨:疑似魅族PRO 6S真机官方曝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