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全球首款开源GPU亮相:MIAOW

2015-9-6不详佚名

威斯康星麦迪逊大学Vertical Research Group的研究人员宣布了第一款开源通用图形处理器MIAOW。MIAOW是Many-core Integrated Accelerator Of the Waterdeep的缩写,它是AMD开源南岛指令集架构的电阻-晶体管逻辑实现。领导该项目的计算机科学家Karu Sankaralingham说,开源硬件代表着新的方向。

他预测五年十年之后企业将会像使用开源软件那样使用开源硬件。MIAOW目前还只是一个学术研究项目。Sankaralingham的团队正在此基础上构建不依赖于现有商业产品的全新设计。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