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发布会场最新照片:正加紧装修

2015-9-5不详佚名

9月5日消息 距离苹果秋季发布会还剩下5天时间,为了更好地为我们展示即将到来的新产品,苹果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做着最后准备,其中作为发布会会场的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也是重要的一环。

从国外网友通过社交网络分享的图片中可以看到,坐落于旧金山市政中心广场东南角的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建筑外部已经随处可见苹果元素,在纯净的蓝天衬托下显得更加夺目,比如与发布会邀请函背景一致的海报、多彩的苹果旗帜、宣传全新搜索功能Proactive的灯柱横幅等。

此外当然也少不了工作人员,除了会场周边忙碌的装修工人外,也有穿着苹果标志工作服的安保人员,据了解此次的保密措施依然十分森严,当地警方也派了人来加强守卫工作。

苹果秋季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举行,有鉴于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是一个可以容纳7000名观众的会场,此次极有可能会有不少的新品亮相,不仅是没有悬念的iPhone6s/6s Plus,传闻中还有新款Apple Watch Sport和表带、两款新iPad(iPad Pro和iPad mini 4)、iPad键盘、Apple TV 4等,你最期待的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